2017-6-29
251
旁人对你不经意的好,再小都要记得,不急着还,因为我们来日方长。
感激着,互相贴心关照,情谊就这样慢慢累积,对彼此越来越好,长久牢固。

因为遇上一些事,看到了艰难无常,习得勇敢坚持,于是成就刚强。
因为遇见一些人,看到了大气谦和,习得淡然宽容,于是成就柔和。
刚柔并济,不卑不亢。

252
其实,一直认为抱怨并不是个不好的习惯。都说要营造不抱怨的世界。
抱怨并不是全部的满满的负能量,带给周围的人焦躁感受。
抱怨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因为价值观一致,看人对事有共同的态度。
抱怨是宣泄,共同彼此宣泄,抱怨完毕抛之脑后,各自回归到生活,继续面对内心无数想要抱怨的点,人与事。
负能量的吞吐放在一起,看看都不叫什么事,一笑而过,满满正能量提升。
不扔掉点东西,如何轻装上阵,抱怨吐槽是定时定期要集体一起完成的事。

253
曾经觉得利用是个太功利的词。能永远彼此利用的情感不容易散不太会撕破脸。
谁还没有个互相利用的时候,感谢你,看的起我用的到我。
若有一日,不再有价值,不再存感情,我也冷眼面对,心态平和,挥手不见。

评论
热度 ( 1 )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