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4
老贝总是说我很用心,而他总是很感激。
提前的教师节礼物,每周一花,一个月。
第一次送达的是睡莲。我知道他会告知。
然后,晚间收到一张花瓶里的睡莲相片。

其实,你也总是给予我很多的感谢与感动。
那种一辈子只会遇见一次的人们。
像是一直不懂,不理解,为什么有人看见偶像会哭。
有一年,我学生时代看了很多年书的作家来做演讲,老头子帮忙拿到两张门票,那一刻,我懂了,因为我流泪了。
而我,从来不承认自己追星,若说有什么偶像,这些年也只得一人。
我一直没有来得及变得足够好,所以没有勇气。想象过不期而遇的重逢,觉得一定是会落泪的。
喜欢,敬重,一直是淡淡的,不激烈,也不激动。要的情谊是细水长流,不用轰轰烈烈,由时光来印证平淡的源远流长。
付出,最大的收获,不是他人回报,而是愉悦自身。

评论
热度 ( 2 )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