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30.
自驾4小时去武隆天生三桥景区。变形金刚,黄金甲等外景地。在仙女镇,镇上雪都没化,居然有度假区,看起来很嗲,不过过了就还是普通山路。应该到游客中心买票,然后换车上景点,我们一路开到景区口,和工作人员绕了半天才打了票让我们直接进。
走没多久,就乘电梯下行,看看就两层,其实深的很。恐高的还是小心点。电梯下来继续往下走,阶梯不少,都是下山路。还好看完有电瓶车直接到出口。出口可以买票去龙水峡地缝,我们出门晚,看完三桥已经3:30,地缝好像4点关闭,所以停止售票了。也不早就启程回重庆市区。
路上因为午饭都没吃,五点在武隆县城体育馆边上吃了顿顺水鱼馆,很不错,难得不辣,调料很有特色,麻辣豌豆加香菜加鱼汤。
回到酒店已经晚上9点,去对面的川菜馆吃了点,胃口好像都不怎么地……
最辛苦就是司机啦,我们都打了好几个盹了,真不容易!

2016.1.31.
重庆一直都堵车,周末以为会好点,其实是更加堵。
上午9:30出门去三峡博物馆,很顺利。淡季的关系,免门票,逛了4层,看了360度电影短片。还有1.28.才开的大圣归来展览,真是凑巧,在大家热衷猴子的时候。
对面就是人民大会堂,也是很有特色的建筑。
博物馆出来找地铁,发现就在博物馆下,但是也要走一段地下通道才能乘到2号线。想着重庆地铁如过山车,过江,穿梭楼宇,就换了3,再回头乘2,换1到长江索道。到达目的地长江索道非常方便,小什字出来就是,但是显然没坐到想要的地铁路段,坐的大概都是普通段,洪崖洞看到的那辆地铁不知是几号线。来重庆可以不做攻略,乘地铁却要。
幸好长江索道人不多,直接同一辆来回。据说国庆要排3小时,淡季旅游真好。重庆小雨,小到可以不打伞,却完完全全成为雾都。另一种风味。
下次可以晚上乘索道看夜景。白天去朝天门看两江交汇的色彩融合。
从长江索道到酒店一路堵,本来想去吃的小吃都没来得及。不得已在附近下车步行。却因为单行道车必须绕,步行就近很多,没走多少路就看到附近的沃尔玛,去买了些东西,出来下坡走到酒店路上,又看到有重庆小面,四点才吃午饭,味道很好,6元,10分钟搞定。
五点不到叫优步,酒店到机场不堵车真是太好了。半个多小时抵达机场。等登机发现有想吃的吴抄手,贵了点,还是绝对不留遗憾吃一碗。抄手不错,也不辣,正东担担面又麻又辣还很烂,还是小面好吃多了,价廉物美。
飞机晚点半小时抵达,从雾都回到魔都。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