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2016-3-30
在我心中有些人一直优秀出色却没有距离感,如今很多人见面少难得聊,还是一如既往的亲切如昨。
有些人对彼此来说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情谊,难得,懂得,拥抱取暖,理解宽慰。
也许我们都不是顶尖的TOP1,你没有优秀到我望尘莫及,我也不会感觉高不可攀,我们的情感并不昂贵却很珍贵。
用真心去交一个真正的朋友,用实意去打动一个你关心的人。像是忙碌时的一杯咖啡,焦虑时的一声问候,抑郁时的一顿晚餐,节日里的一份礼物,犹豫时的一个建议,甚至时打喷嚏时的一张纸巾,符合我对微小细节的深深感动。
有时不免要感谢并不出彩的我们,如此相聚这般相伴。都是平凡生活的深重情义。

ps.今日看到一句话,你有你的追求,我有我的梦想,我们共同赚钱养家,一起貌美如花。

评论
热度 ( 4 )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