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2016-4-5
#感谢上班第一天一清早就把我报告发过来的孩子,内心超感动# 

其实从来不渴求或说钟爱轰轰烈烈的情感。
总觉得平淡如水相濡以沫才能细水长流。情感里,可以不激烈相拥,但常无聊相视,适当索求,不怕付出,宽容与矫情并重,才算较好。
情义,有时不算深重,简简单单,举手之劳,却能填满心中缝隙,不论感动持续时间,却能长久。
微不足道被自己暂放一边的事,被旁人放在心里关注记得,总有一种莫名的感激与幸福。也许,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人,所以我才能够假装去忽略,反正你们会关照好我,又乐观积极的安抚,又恨我不关心自己的焦急。
我不努力也不坚强,我也不再为谁要做更好的自己,有你们的存在,我就不算太差。
重要的是,在一起。无论优秀失落,不管富有贫瘠。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