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里帅哥跟老婆吵架,我们在群里规劝。男人与女人思维果然是不同的。男女倔强起来倒是都互不相让,旗鼓相当。
老婆嫌他喜欢出去业余演出,他觉得兴趣之余也是给对方一点骄傲的资本。
我说你老婆既然想吃拿破仑,你就买一个,附上一张卡片,写上: 我爱话剧。但是我演话剧是希望让你感到骄傲。再补一句你的支持对我真的很重要。也不用认错,既然你觉得自己没错。东西放桌上就行。
他说好嗲啊,谁做你女朋友好幸福。撩妹高手。
是啊,所以我花女生一花一个准,只要看得上,哪有追不上的。
但是,他还是拒绝去做。男人火气大起来还真的不妥协。
同为双子的女生说,看吧,还是得找双子的女生吧。
他说:我爱双子,你们谁是?
我说,我们都是,哈哈哈~
回家,我问:你爱双子吗?
他说:爱啊~
我心想,那么多双子呢,都爱?想想还是不矫情了。
某人淡淡补上一句:我只爱我的双子,其他和我没关系。
......

评论
热度 ( 2 )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