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4
#生日快乐#

感谢在我生命里无论天气冷暖,阴晴圆缺,几乎从不缺席的你们。感谢每一个私信我为我发朋友圈的人。
今早忽然又觉得要昂首阔步的样子,管他前面不可开交还是后方巨浪滔天。
有些人总觉得我莫名底气十足无来由自信,其实有着很多的不自信以及太多人的宠溺,知道总有你们会帮助我走过任何的欢乐或者艰难。
年纪又大了一岁的自己,在清晨的地铁里听闺蜜推荐的我的大同,听唱给十年后的自己,听范玮琪的感恩节,听奶茶的一路走下去...

上课时老师说现在最退化的就是文字。想想我还有文字,真好~大概至今为止能坚持的只有文字与阅读了,连摄影也差不多放弃了。

感谢好基友陪我三场六小时,差不多度过整个生日。从精悦蓉到谧蜜甜品再到虾乐园。

生日前夜看《一路上有你》。🐠说如果我给你按摩,说那些话,你大概不会觉得有什么奇怪吧~这倒是的,常态。张智霖袁咏仪是唯一看点,张智霖背袁咏仪的时候,某人说,你看人家,我老婆一背就吓的说放我下来。我不服气。所以就在客厅里跟着他们俩背了一通,还到处转。想想还是小丘丘厉害,往你身上一跳,腿自动就勾好了~
小丘丘和乐乐的儿童音祝福好嗲。

🐠说有些人并没有特别强烈地必须要找伴侣的意愿,所以玩着玩着就错过了。我说我也没有,你有吗?我觉得大部分人都是急着也淡然着,这是最好的对待自己的方式与放过。他说,但我知道我的老婆会来找我的。我说,你确定是我找的你?

评论 ( 2 )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