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
等了两个月,终于到了韩国。
好多中国字,好多中国人,但是很多时候还是要用英语交流,焦心啊,还好有单词就能基本沟通了。
下午一点多到达首尔仁川机场,司机是个韩国小帅哥。先去了新罗,都是人,买点面膜护手霜就不高兴逛了,回到酒店已经四点多了。去首尔站买去釜山的火车票,总算英语简单交流连蒙带猜买好了。乘4号线去明洞吃王妃家,第一顿餐吃的好饱,满满的全是肉,贵是贵,确实不错。
吃完逛明洞,这么点时间也是逛不过来,看到玫瑰花冰激凌和蜂巢冰激凌,还是玫瑰花的好吃。隔壁就是超高颜值的Cafe de Paris,不便宜,非常好看霸气,水果真的超好吃,其他一般,奶油实在太多。
回来首尔站十点多了,还跟打了鸡血一样去逛乐天超市,买不过来,没有头绪,乱七八糟买了一堆,还是觉得没好好逛,有时间再从容点看看。
到酒店理理东西,洗漱完,一觉到天亮。总算睡好了。

评论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