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2016-11-17
常言道,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如今觉得,不会有功,有过无妨。谁还不能出点错,但千万别以为自己多重要多有才多大能耐。
都说,凭良心做事,这是说服自己的事,说与不说都没太多人在意。
以前还说,一份尊重,一点理解。其实,也都是浮云,没什么你尊重了别人才能换来别人的尊重,有些人不懂得尊重,就像你也不乐意给TA一份热情一样。
也别谈什么理解,谁能理解谁呢,谁都在自己的角度固执地看问题。
当年有些人让你恨不得成为背景,把TA捧上天,还想放在掌心小心呵护,生怕TA不够顺利,要多走弯路,不够成功,要差人一些。TA这样的人和曾经这样的你已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一种缺失。
很积极地以为,我还是愿意为一些彼此认同与相惜的人多付出一点时间精力认真与解说,谈不上出谋划策,但能耐心倾听适当探讨。无奈精力能力与气度都有限,所以只给一部分人。

评论
热度 ( 2 )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