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暖人听到抹眼泪,自己也醉了,发现这句也好赞~哪天累了,慌了乱了,都会有我在~
我也没做过这样苦逼的角色,一张PO上写,幸福就是,求仁得仁。我爱上的人,基本都追到了手,且相信能长久。
我不能为太多人奋不顾身,但是,慌了累了,会有我在。朋友说,守护你,就像温暖的路人应该改成温暖的家人。改的真好~是,有些人就是后天亲人,甚至更亲。
血缘若能持久,没有血缘却能紧密在一起的,差不到哪里去,因为不是真爱,没有天生关系束缚,不必勉强在一起。

这几年过去。想起一个人。心里还是会有钝痛。
想,若你还在,会是怎样的光景。
在某一天,你会忽然懂了。你爱我没有我爱你多,或者你爱我没有爱别人多,那又怎样,只要你好好的,一切都好。
而有些道理,但愿永远不懂。

评论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