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25
12:10的东航飞台北。从值机,出关到安检,一路排。排到安检结束,已经到了登机时间。还想好好逛日上的打算根本来不及,拿了清单上有的东西直奔登机口,已经是那些被催促登机的人员。以后国际航班还是起码提前三小时到机场。
还算准点,两点多到台北桃园机场,乘机场线去换板南线。捷运找不到无障碍电梯运行李,一个阿伯过来说要带我们走,热情的让人怕怕的,但后来一路跟我们搭乘好电梯。人家潇洒的走了……看来我们是离那种热心太远了,好悲哀。
捷运里提示上车双肩包请背前面的宣传画,还以为是为了防盗。其实人家是提示你背后面会碰到其他人。
西门站下走到豪景不算远,幸亏雨停了,不然带着行李真心头大。
晚上去西门町吃阿宗面线,真的有被惊艳到,很好吃,都是外卖,队伍长,速度快。
看到有明信片卖,就先买了。
去宁夏夜市吃吃吃,就是雨下的太大,很不方便。蚵仔煎,烤牛排,炸弹葱油饼,释迦,鱼蛋都还不错,没有让你觉得失望不好吃的,应该算是不错了。

2017-3-26
在酒店附近的7-11吃完早饭,沿路就有邮筒,直接把明信片寄了。
打车去台北故宫博物馆,逛到下午一两点,直接去士林官邸,遇上朋友解说器没电,直接工作人员讲解,果然还是人工讲解有意思。
公园出来乘车去吃永康牛肉面,幸亏午饭晚饭一起解决,五点多门口排队的人不多,等吃完,就开始排长队。走到路口发现有吃冰,就四个人来了一份芒果冰。
步行去师大夜市,接着一通盐酥鸡,豆花馒头之类。看了看药妆店,活动还挺多。
去夜市搜50岚奶茶。买完了捷运回西门町,又来一遍阿宗面线,没有第一次吃那么赞了,果然试过一次就好。
话说50岚并没有比上海好喝,还是一样,不太喜欢,并没有地域差别。
西门町两处诚品都没开逛,每天走到断腿,真心累。

2017-3-27
总算有太阳了,但是一下就热了。八点半退房寄存行李,约酒店的车去西门站。步行去总统府,正好碰上大团队,排了一个多小时才进入。建筑确实不错。

出来饶到正门再走到中正纪念堂。必须要看下正门啊,进都是从后面进的。
参观完这两个地方赶紧在纪念堂后面小路解决午饭,随便找了家吃快餐牛排的,叫酷爸牛排,经济实惠量大,非常不错,速度也快,还汽水畅饮。
吃完捷运回酒店,取了行李开始转站九份。
酒店包车1200台币,后来还是决定乘捷运加公车1602路。费点时间,但有些体验。

评论
热度 ( 1 )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