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30
从花莲包车去垦丁。看瑞穗牧场的鸵鸟和奶牛,来一杯热牛奶,一份牛奶冰激凌,司导给我们拍了好玩的全景照。
途径北回归线,喝一杯高山乌龙和蜜香红茶。
去吃正宗的池上便当,便宜又好吃。带到伯朗大道上吹着风看稻田吃便当。骑四人电动车,拍照拍的差点没直接躺路上。金城武树下都是游客。
多良火车站,被人遗忘的最美海边火车站,真的是美美的风景。
景点结束直接一路开到垦丁,入住垦丁大街157旅店。司机还要一个人开五小时回花莲,还是很辛苦。
花莲的包车还是靠谱的,一路介绍,帮你们拍照,也很客气。虽然会带你去熟悉的小店买水果吃饭品茶,但至少比较靠谱,好吃也不算贵。

垦丁的157旅店非常不错,虽然空间稍有些局促,但公共空间很大,好多零食,水,饮料,咖啡,茶全部免费。服务生带我们去房间,经过二楼休息区告诉我们,这里的泡面免费吃到饱。真的是小小惊讶。

放下行李去垦丁大街,非常热闹,晚上四车道变两车道,两面都是小摊,买点喜欢的小东西送人或者给自己。
吃吃喝喝是台湾行的重点,夜市吃到只想吃正餐。贡茶味道不错,还有一个没看到过的牌子卖的草泥玛瓶装奶茶很好喝。

2017-3-31
总是半夜才睡,累成狗。
这是一天电瓶车的行程。前一夜借好接收,机车在垦丁太普及,包车一定没有机车爽。只是太阳好大好晒。怪不得花莲的司导说到了垦丁,防晒霜一定要认真涂。即便涂了,小伙伴还是有被晒伤。我们长袖长裤的还真穿对了,虽然热了些,就是暴露在外的地方秒黑,其他没什么。回来的时候下了雨,一路风吹的好冷,还是脚踩着人字拖。人字拖昨夜现买,100台币特价,穿穿挺好。
船帆石。最南点。鹅銮鼻。龙磐公园。风吹砂。港口吊桥。出火。恒春镇海角七号阿嘉的家。南门。漂浮城墙。西门。白沙湾看日落。虽然云层太厚看不到最美日落,可是层层的云彩晚霞也超美。晚上在邱家生鱼片吃海鲜,五星好评的来源是五星好评有优惠,其实真的很一般,东西还算新鲜,生鱼片比较实惠,其他不便宜。品质还不错。

天气晴好的垦丁,真的就是相片里的样子。好美好蓝很赞叹。26号公路沿途都没什么车,没什么人,随便停下来都美不胜收。让我想起希腊海边,层层叠叠的蓝。
刚说好我在垦丁天气晴,就下了雨。一直下到第二天我们离开。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