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31.八月的最后一日,天气凉爽似秋,大概秋天是真的来了,于是我惶恐了,走在路上,鼻子一酸,眼泪就要掉下来,也不知道搭错哪根神经。


去看你,精神比上周好了很多,不知是不是因为小朋友要开学报到的兴奋愉快也影响到了你。我们一起去学校寝室,看到大学校园宿舍生活,忽然很感慨,很想回来好好念念书,也想起曾经一起住校的日子,遥不可及又都在心中。


开始学着和男生以非兄弟的身份相处。才觉得也许男生大多都随性大条,却不失责任感。不八卦不好奇留有彼此空间是最好的状态。愿意分享的时候乐意倾听,默默承担的时候也在身边。

喜玛拉雅音乐嘉年华。有个人态度极好的连续夜班缺乏睡眠还能出门赴约,是应当心存感激的。而我其实是一个很讨厌被放鸽子的人,却很诚心诚意的求被放鸽子。实在知道体力透支是要太多的时间补偿才能调整回来。

感谢你。让我看到每一次一点点的进步。因为这样一小步一小点的靠近,才让我有勇气往你的方向多走一点。


我觉得开始喜欢在LOFTER书写。很有安全感,像是默默自己一个人诉说,完全真正的是为自己写。很高兴,这些年,无论用何种方式,多或者少,我都在坚持书写,从未停止。

评论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