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寄出四张明信片。感谢你们用了四种不同的方式告诉我欢喜感谢惦念与珍惜。
清晨的第一条微信,你说:其实教师节我最喜欢的是卡片。我就说其实我是很了解你的。
午后朋友圈中的一条信息,你第一次叫我贴心小袄,这四个字让我得意感动温暖,蕴含太多情感过往相处。你看到我挑选卡片的用心。
夜晚的一通心有灵犀的电话,你说:还在想好久不见要跟你通个电话,就收到了明信片。然后告诉我要注意休息当心身体,其实这话是应该我对你说的。
深夜就着无线看手机邮件,你从未令我失望,一封感谢感动并存的邮件如约而至,一如既往附赠两张与你息息相关的俄罗斯图片,依旧是非常非常忙碌之中的回复。这些年从未相见却能彼此坚持。
你们让我如此骄傲与珍惜。都是我生命中举足轻重的角色。😘

评论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