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进星巴克,来一杯玛琪朵和一块草莓拿破仑,翻了几页安妮的眠空。看安妮十几年,好像每段都有不同的感受,大抵也算是看到自己的成长。

小野这么多次终于有一次跟我可以同时出现在小糖门。好多年不见这丫头,估计能有六七年,还能认出彼此。若干年前,她顶着爆炸头在念书,如今直直的齐肩发说可能要辞职。真是随心所欲。
小家伙给我便条纸,让我写一段,然后帮我贴在了墙上她画的图下角。

翻过我们曾经走过的桥,沿着武定路走到艺海看孟京辉的恋爱的犀牛。

这个冬天以来。是有这样一个人,握着我的手度过了这一个冬季。
看电影看演出,也是喜欢这样握着的手。不是矫情,一直知道自己是个依赖黏腻的人。要么淡淡的,要么放不开。

这个星座的关心总是淡淡的,漫不经心又用了心思的。

这一天的早晨,发现忽然变成了两天以来最淡定的时刻。
好好发挥,然后迎来完美假期。

评论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