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2017-5-10
鱼说崇拜不是爱。我说是啊~他说那你崇拜的那谁谁谁呢?!我说就是爱啊,一种更高层次的超越的爱。
女孩子之间有太多私密的话题,聊完自己都觉得不堪入目…但还是会聊,因为有太多不大不小的痛苦,只有彼此之间可以袒露商量与分享。
但愿你有这样一群闺蜜,说些放肆又无需顾忌的话题。无论生活还是情感。

我的偶像说过,你辛苦做一桌菜,但不应对客人反复强调你做这一桌菜花的时间心思,那会令人不安有压力。
其实那时的笔记与日记,无论何时拿出来看都是受益匪浅的礼仪基本。

所以,爱,也是要刚刚好的距离,足够自由的空间,充分的信任与无条件的支持。不是挂在嘴边,而是用心去相处,凭的是感知是在一起时的默契,是不在一起时的惦念。说与不说,你都知道,我爱你,愿你好,我要我们在一起。
陪伴与相守,既在做着,就留于心中,默默坚守,心领神会。
关于争吵发泄,做一个得瑟骄傲的出气筒,因为这份信任,除了我,你再没有更好的倾吐对象,于我,还是幸福的。若我还能给你一个拥抱一份宽心,就再好不过。

评论
热度 ( 1 )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