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情人节遇上元宵节

20140214
{壹}打下这个日期都觉得很和谐。据说这是多少年一遇的情人节与元宵节双节相逢,下一次是2033年。本来也都对这些不感冒不跟风不追崇。

{贰}致远方的友人
早晨,微信里一条语音留言。来自远方一个熟悉的温柔嗓音,以蓝蓝开头,哈哈结束,中间十字节日祝福。简单的言语,想念的珍贵。谢谢你这些年无论在何方,都待我超乎寻常的好。

{叁}致身边的小🐟
虽然从来清楚知道自己的一点伪文艺,也感念与骄傲自己的用心。
但一直告诫自己,不期待,不奢求,不失望,所有得到的,就都是惊喜。
我感知的到那些微小的用心,虽不笃定,但基本都不曾失望。
感谢将近24小时无睡眠的人看似精神抖擞的过江。一直知道自己是个要求很高又很低的人,不是矛盾。这样的出场已经足够。一定要有🐟的心思是最动人的。
但愿你的用心我都真的满满的看的到。
亲爱的,节日快乐!

{肆}致所有爱我的孩子
你们是宠着我惯着我由着我性子的所在。所以我能骄傲,有感动。孤单时不落寞,悲伤时有拥抱,压抑时有倾诉,快乐时有分享,幸福时有祝福。
我想说,愿你们需要时,我都在。
祝所有的你们节日快乐~

评论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