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那时候。我们说,不知道是谁会陪我们走到世界的尽头,生命的终点。后来,偶尔的时候被远方的友人惦记,知道总有那么几个人放你在心上,天涯海角带着你走。
如果,每个人都是别人的过客。愿我是陪你走的最长最远的那一个…
忧患意识用的不是地方,是我常年的重大缺陷,对小事纠结难过,对大事视而不见掩耳盗铃。看到的是人生的仓促,局限和太多的来不及,却学不会活在当下的洒脱。在严重的矛盾体里,左不是右不好。不知怎样才是爱人最好的距离。越是紧张在意越是小心翼翼不知所措。远不够豁达勇敢。
也许,你一直以为矜持骄傲是别人留给你的,实际上,能丢弃和放下这些的只有你自己。与他人无关,若你想拥有,就勇敢努力,不怕失去。若你无谓放纵,就活得潇洒从容。
其实,我最想说的,无论曾经现在还是未来,都是感激。感谢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你们,给我不一样的情感和风景。感谢那个或许将会陪我一直走下去的人。如果人生最简单的幸福只是有一个伴,我希望我做的足够好。

评论

© 岁月静好 | Powered by LOFTER